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设计坑? (第1/1页)
嗯,我刚刚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我要不要开设计坑。放P其实就是在发呆的藉口 因为每次看到别人设计的美美封面我就会手痒,但我是一个惯X拖稿的人,什麽都能拖,所以可能答应别人要做一个封面下个月成品才会出来。没有如果是你们的话我绝对会火速做好 哎我是一个做决定之前可以磨磨叽叽很久的人,什麽时候能改掉这个坏习惯!!!! 然後别问我为什麽凌晨五点在线上,不是太早起而是还没睡,夜猫子一枚。我只要在下午喝了大杯的50岚珍N晚上就不用睡了一切都是咖啡因的错 明天早上九点我还要补习…八点要起床,现在去睡的话也就两个小时吧 没关系够了,有咖啡因加持隔天一定是清醒到不想睡 不只N茶对我睡眠影响很大,就连晚上喝个可乐都能让我一路清醒到凌晨两点,反正有咖啡因的东西就行,不过我挺享受半夜时光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林北有川 , 放心吧!过了今天就没事了。 , 仍是小欢喜 , 七日低语 , 斗破:我开局就无敌 , 寇王(1vN) , 津津(SM) , 【IDOLiSH7乙女向】如诗如画 , 肚子疼的男人们 , 斯图亚特之龙 【第四卷】:贵族和吟游诗人 , 变成喵共梦后,把男主挨个睡了 , 咫尺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