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我通勤时间的确是比一般上班族早一个钟头左右 (第1/1页)
也许是我平常上班通勤时间 大约是早上7:00~7:30 每天跨乡镇来回 而且人家看我骑的是脚踏车 没有看清楚我的脚踏车种类 觉得是一般脚踏车 加深了他们觉得去工作b较辛苦的逃避观念 而且我是去医院服务 可能人家觉得是医院重地 做的工作不是人能应付的 就这样 我通勤时间的确是b一般上班族早一个钟头左右 人家可能觉得 工作那麽辛苦g嘛呢 就沿街吐槽 〝我太早了喔〞 我会这样觉得他们是这样的感想 成了他们逃避工作的理由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神战 剑士篇 , Zorra!Zorra! , 缺德乐子 , 超强置换器 , 我和我弟分手之后 , 经纪人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 「新神榜戬沉」鸳鸯锦 , 论穿书后如何反套路 , 恋歌学园~ , 白雪仙尘录 , 小耶工(挨)作(cao)日记 , 万人嫌的二流货色师妹生涯(仙侠 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