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5/29. (第1/1页)
yAn光明媚,暖洋洋的,照着车里的我昏昏yu睡。 今天要去晓明nV中颁奖,啊?为什麽?因为之前投稿的作品要颁奖。好吧好吧,虽然没我什麽事,但我还是想去凑凑热闹。 一进到它的校园里我首先注意到的是它的围墙。好吧!可能是有点奇怪。 它的建筑竟然是中西融合-它好像是天主教学校,但你们知道吗?它的围墙竟是中式那种有瓦砾片的还有拱门,但我忘记拱门是什麽形状了。听说不同的形状还有不同的祝福意义呢! 迎宾表演是国中部的管弦社,真的超厉害!不敢想像他们还是国中生。不禁让我想起我国中到底在g嘛?!喔!我想起来了,我那时正水深火热呢!在二次元里每天看着我的腹肌老公傻笑。 话说回来,除了拉提琴的、弹钢琴的还有唱男高音的。说真的,我真的觉得他唱的一点也不高。可能只是我不懂吧!说我不定本来就这样。男高音非国中生喔! 在颁奖时,我真心的祝福在台上领奖的各位,同时心里也有些难以言喻的情感悄然滋生,说不上嫉妒但就是有点堵。这也让我有了想更加努力的决心。 接下来就是我最最最期待的与作家有约啦!我超想去组的!但我本身是新诗组的参赛选手,因此我询问了老师,她说得奖的人应该去原本那组吧!我虽然没得奖但我好友得奖啦!如果是这样那她就应该去,不过我又不想自己一个人去,人生地不熟的会让我很是不自在。由此可知我呢是一个很怕孤单的人。我知道这样不好。所以我会慢慢改的。加油!加油!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林北有川 , 放心吧!过了今天就没事了。 , 仍是小欢喜 , 七日低语 , 斗破:我开局就无敌 , 寇王(1vN) , 津津(SM) , 【IDOLiSH7乙女向】如诗如画 , 肚子疼的男人们 , 斯图亚特之龙 【第四卷】:贵族和吟游诗人 , 变成喵共梦后,把男主挨个睡了 , 咫尺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