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12/11(一)继续中医回诊 (第1/1页)
星期一早上中医回诊~ 前几个星期我每天都有乖乖吃药,越吃药越觉得应该要继续乖乖吃药,毕竟车祸手术後的疑难杂症症状真的改善很多也很快! 我觉得帮我看诊的中医师很厉害,因为她可以从我一点点的日常症状描述又延伸很多可能会有的症状去询问我,而那些症状都是我平时可能b较少注意到的。 而吃了中药之後,肠胃、身T酸痛或睡眠等情况都有很好的改善。 这次中医师帮我在耳朵上贴东西,虽然有点麻麻刺刺的,但并没不舒服。 医师说贴在耳朵上的可以帮助我刺激x道康复记忆力专注力,问我愿不愿意试试看? 另外就是这次回诊後,医师还有帮我调整中药配方到改善些例如偶尔吹风头痛或气血不足的情况。 希望我继续乖乖吃中药,身T一切情况会越来越好!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林北有川 , 放心吧!过了今天就没事了。 , 仍是小欢喜 , 七日低语 , 斗破:我开局就无敌 , 寇王(1vN) , 津津(SM) , 【IDOLiSH7乙女向】如诗如画 , 肚子疼的男人们 , 斯图亚特之龙 【第四卷】:贵族和吟游诗人 , 变成喵共梦后,把男主挨个睡了 , 咫尺幸福